🥞

☆老婆是散兵&魈!妻是帝君!媳妇是丹恒!(?)
这是一种常见的社恐咸鱼,是梦女,基本上都是自娱自乐产物,如果喜欢就承您厚爱,感谢喜欢,请多多指教喲!💙💙💙

藤丸立香的天国之旅

“前辈!”
好像听到谁的声音……
身体好重,有点冷,眼睛好重……
模糊间仿佛嘀嗒的水声,是你在哭吗?
可你……又是谁来着?

许久……我似乎是睡着了
爬起来发现,我似乎身处一片茫然的没有标识的雾中,身边只有蔓延至远方的谁的脚印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从何而来又要从何而去,也无从思考,只是顺着那怀念感走了很远很远

在那白色的大门前,一双令人安心的蓝色眸子望了过来,为我笑着说
【这里是天国】

天空色的薄薄的地面,就在此刻,映出我的面容

我似乎又听见了谁的哭声,眼前也闪过谁全身是血的画面,突如其来的怀疑和害怕几乎吞没了我……可,面前头上有着转转圆圈的你的双眸让我安定了下来
我想问你什么,可你拿起了电话
【请回答,这里是1号】
【无法确认其是否持有门票】
【要拉起黄色的警戒线吗?】
我看着自己的手不知所措

阳光不知从哪里反射在我身上,映出有些熟悉的剔透的宝石色,神仙鱼在我眼前游动着
蓝色眼睛的你突然叫我并拉着我走向前方
而在不太远的前方等待着的是叼着警笛的她
金色的眼睛映照出茫然的我
同样不知为何令我感到熟悉的她也对我说到
【这里是天国】

我似乎又看到了什么,那透露出某种无法言语的无力感……站在我身前的金色的眼睛的她,明明就站在我的眼前,可我却“看到”了她无助的流着眼泪飞向“太阳”的一幕……
我是……哪里出了问题吗?

她拿起电话
【请回答,这里是二号】
【无法确定其是否渡河】
【可笑,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她指着我似乎很生气的问道

……

三个人搭在一艘小船上,越发茫然的我抱紧了双腿
大脑中又闪过了许多人的背影,有着带着兜帽拿着权杖的蓝色长发男人,有着拿着旗帜的暗金发的少女和穿着红色长裙拿剑的少女,还有着深粉色长发带着海盗一样的帽子的女人,金发女剑士也在前面走着,一连好几个人,而最后是金发的王……
好想追上去,我又闪过这样的念头
是我忘记的曾经十分重要的人吧,我想着
突然有了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可我忘记了……【这里是天国】
……

突然变沉重的眼皮,与缓缓打开的大门
【就没有什么挂念的事了么?】远处传开了喀啦的木屐声
带着令人怀念到几乎要落泪的气息的男人在我身边说到
【好啦……】
【快点回到那边去吧!】
【你来这里还太早了】
他温和的绿色双眼注视着我说,他摸了摸我的头
又不好意思似的挠了挠自己的脑袋
【果然只是迷路了而已】
【快点回家去吧】
蓝色眼睛的你也似乎松了口气
【那就再见了】
【等你上了年纪】
【够老了再来吧】
似乎被我吓到了的金色眼睛的她一脸严肃的警告道

然后,被三位天使猛地从背后一推
啊,不知不觉泪流满面的我终于想起来了你们是谁
一边哭着一边笑着的我从天空急转落下
望着景色扭曲的天空
深呼吸一口气
被数千道光芒包围渗进
整个世界好像都在闪闪发光

已经从那白色而梦幻的王国中逃离了吗
那就醒来吧,我想着

睁开眼睛见到的是右手握着呼叫铃的满面泪水的紫发的你
不要哭啊,感谢你一直在呼唤我
所以我从彼岸回来了
我笑着说到

不要担心,前辈我啊
遇见了三位好心的天使呢

可你,为什么也在哭啊前辈……

大概是太过怀念了吧
我做了一个太过美好的梦有点沉迷其中了
我擦了擦泪水

【但是】
【约定了】
【我会很久很久很久之后再去见你们】
【等我啊】

作者有话说:
全文灵感来自A V:33787197
bgm是来自天国的没收,作者滚苹果
PS:不要再原曲下面提手书,容易招黑/捂脸
p1是我转成的图片,不知道清不清晰
有授权,见p2,p3是视频主页
抄歌词多,也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大大的意思
推荐大家去看手书,捂脸,本来想加在自己的长篇里的,可突然想起自己的长篇医生不会死
所以就来码了个短篇,请大家一定要去看大大的手书
大大是神仙下凡!
这是太太 @极天的流星雨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